黎國賢先生

    Kevin Lai Kwok Yin

    黎國賢先生現為平方資本的聯合創始人及合夥人,業務橫跨種子投資、私募股權投資,及上市公司投資,以香港為基地,並在上海設立辦公室。在此之前,黎先生擁有15年投資銀行資本市場經驗,期間負責百億級以上規模基金的業務。他同時活躍於亞太區及美加科技與生物科技私募投資領域,為企業和投資人創造價值。

    黎先生多年來亦致力於回饋及服務社會,得到各行各界的認同。他現任Central4Change Charitable Foundation主席一職。 Central4Change是一個面向香港年輕一代的公益性組織。黎先生通過其在香港金融圈的人脈,聯合社會各界人士,積極組織香港青年活動,協助香港中學生提早融入商業社會,通過暑期體驗計劃等活動促進學生和本地創業家交流學習。

    黎先生同時為香港樂施會觀察員,及香港樂餉社顧問。

    黎國賢先生於香港出生長大,持有加拿大皇后大學應用經濟系一等榮譽學士。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