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ong Kong Stories

    團結香港基金「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High Tea with Robert Dorfman

    2023-10-20

     

    團結香港基金舉行首個 「“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活動,邀請到興利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杜勳明先生 (Mr. Robert Dorfman) 作分享,他不僅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更是以為有影響力的社區領袖。

    活動更榮幸邀請團結香港基金主席陳智思先生致歡迎辭,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大使高宇馳(Thomas Gnocchi) 亦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辭。

    Robert表示,至今他仍然覺得,無論身處或體驗過任何地方,香港才是最值得嚮往的選擇。香港安全、包容性強,同時提供相對公平的競爭環境,每個人都有發展的機會。他對於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

    來自各駐港總領事館的外交貴賓、外國商會負責人和企業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動,並與來賓進行了精彩的互動對話和交流。

     


    團結香港基金舉行首個 「“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活動,邀請到興利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杜勳明先生 (Mr. Robert Dorfman) 擔任主講嘉賓。

     


    團結香港基金主席陳智思先生出席活動並致歡迎辭。

     


    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大使高宇馳(Thomas Gnocchi) 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辭。

     


    來自各駐港總領事館的外交貴賓、外國商會負責人和企業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動,並與來賓進行了精彩的互動對話和交流。

     

    埸地贊助: WLA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