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ong Kong Stories

    團結香港基金「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High Tea with Dr Trisha Leahy

    2023-11-03

     

    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舉辦「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活動,由香港體育學院 (HKSI) 院長李翠莎博士(Dr Trisha Leahy)擔任主講嘉賓,分享自己生活在香港的感受,以及如何藉運動推廣香港故事的看法。基金會理事、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先生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辭。

    李博士分享了她作為居港多年的外籍人士在香港工作和生活的經歷,以及她如何帶領體院發展,讓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會、殘奧會,以及杭州亞運會等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中取得佳績。

    李博士認為,香港的活力、文化、多元化及趣味性令人沉醉,她享受居港生活。她還指出,在「一國兩制」的制度下,香港既可以在融入中國內地的同時,保留自己的獨特性,向海外展示其正面形象。她願意以自己在香港的親身經歷來傳達積極的香港故事。

    吳宗權先生樂見香港在體育運動上表現出色,證明歷來在培育人才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展望未來,他希望抱着團結的觀念,不單有政府全力支持,也希望不同部門能夠採取協調一致的方法。

     


    團結香港基金舉辦第二場「Our Hong Kong Stories」系列

     


    活動邀請香港體育學院 (HKSI) 院長李翠莎博士(Dr Trisha Leahy)擔任主講嘉賓

     


    團結香港基金理事、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先生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辭

     


    逾10位拔萃女書院的學生運動員和老師,在校長劉靳麗娟女士的帶領下,與其他100多位嘉賓一起參加是次活動。

     

    支持機構:香港體育學院、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啟德體育園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埸地贊助: WLA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