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永安先生,特區政府榮譽勳章

    28 Ha Allan - Photo - r.jpg

    哈永安先生是酒店及商務旅遊業的業務顧問,他曾於2007至2018年擔任亞洲國際博覽館管理有限公司(亞博館)行政總裁。在哈先生的領導下,亞博館發展成為世界級博覽場地,業務表現不斷向前,出租總面積曾連續六個年度錄得雙位百分比增長佳績。亞博館自2011年起,連續五年獲《亞洲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雜誌(CEI Asia Magazine)讀者選為「亞太區最佳會展中心」三甲之列,以及在過去兩年位列「亞太區最佳場地團隊」三甲,成就備受外界肯定。於2018年, 哈先生於亞博館成功出售予新投資者後,成為獨立業務顧問。

    哈先生於2014至2020年間獲政府委任為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委員及該委員會的公眾關係及推廣小組主席。他也曾是經濟發展委員會轄下會展及旅遊業工作小組會員、大嶼山發展聯盟創會主席及航空橋頭經濟僱主網絡召集人。2015年,哈先生獲委任為珠海市政協特聘委員,推動兩地溝通和發展,包括協同博覽業活動。

    哈先生身為兩個兒子的父親,十分重視下一代的發展,特別致力推動大嶼山青年向上流動及發展。他創辦的「DADs Network」致力推動積極的父親角色,建立健康的社會。他同時也是 「2015/16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籌備委員會委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