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棟醫生,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Li Kwok Tung Donald

    李國棟醫生是家庭醫學的私人執業專科醫生,於香港,深圳及上海執業。他現時是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他也是WONCA世界家庭醫學組織前任主席、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學院院監、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前院長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醫藥衛生界委員。

    李醫生他是香港大學醫學院家庭醫學系名譽臨床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家庭醫學名譽臨床教授、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榮譽教授、上海同濟大學醫學院榮譽教授及全科醫學院名譽院長、浙江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客座教授及擔任世界華人醫師協會全科醫師分會會長。他於2017年榮獲上海白玉蘭紀念獎及2019年榮獲世界傑出華人醫師霍英東獎, 並擁有中國內地註冊執業醫師證書。他是香港醫療衛生福利上市公司的名譽顧問和董事會成員。

    李醫生同時參與社會不同階層的機構的公益事務,包括: 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衛生署名譽顧問、食物及衛生局基層醫療健康發展督導委員會成員、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董事及行政會顧問、香港聖約翰救傷會總監、香港賽馬會名譽董事、香港一帶一路總商會醫療衛生委員會主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