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廣揚先生

    Simon Wong

    黃廣揚先生現為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LSCM)行政總裁,此研發中心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二零零六年成立,主要目的是進行與物流業、建築業和電子商貿有關的應用科技研究,並為香港和大灣區的相關業界提供促進行業發展的技術方案。

    黃先生於商界服務了超過三十多年,於加入LSCM前,先後於香港和台灣的企業擔任不同的技術開發和管理層職位;由一九九六年至二零零四年,黃先生任職於通用電氣,並於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間,於通用電氣之家電集團擔任為亞洲區總裁,黃先生隨後於二零零四年加入德昌電機擔任總裁,黃先生一直致力為客户發展有關供應鏈的解決方案及開拓嶄新的商業模式。黃先生繼而於二零一一年加入LSCM擔任行政總裁。

    黃先生持有美國加州大學柏萊克分校電機工程和電腦科學碩士學位。現時服務的公職如下:

    -    香港物流發展局成員 (LOGSCOUNCIL)
    -    香港物流發展局業界發展小組成員 (LOGSCOUNCIL)
    -    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管理委員會成員 (LOGSCOUNCIL)
    -    運輸署 - 智慧交通基金專責小組顧問
    -    香港貿易發展局物流服務諮詢委員會委員
    -    香港工業總會創新及科技發展委員會智慧城市特別小組顧問
    -    通訊事務管理局成員
    -    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2022策劃委員會成員
    -    創科生活基金評審委員會成員
    -    創新科技獎學金行政委員會成員
    -    香港物流商會名譽顧問
    -    香港航運物流協會名譽顧問
    -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名譽顧問
    -    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名譽顧問
    -    新生精神康復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