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香港基金

    英國福利服務部長助理私人秘書到訪基金會

    2017-02-20
    R_IMG_9404.jpg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右二)與基金會研究員歡迎英國福利服務部長助理私人秘書Saima Tarapdar到訪。

    英國和香港在土地房屋方面同樣面臨艱巨的挑戰,團結香港基金很榮幸於2017年2月16日與英國福利服務部長助理私人秘書會面,並進行深入交流和分享經驗。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與團結香港基金研究員,代表基金會接待英國福利服務部長助理私人秘書Saima Tarapdar到訪。基金會對土地房屋問題有相當深入的研究,團結香港基金研究員首先向Saima Tarapdar介紹本港土地房屋供應的現況及公營房屋政策,然後黃元山先生解釋基金會提出的見解及研究建議,包括建立土地儲備、加快土地發展審批程序等。此訪問有助加深了解兩地的公營房屋制度,以及分享推動改革時遇到的各種挑戰。

    R_IMG_9387.jpg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中)與Saima Tarapdar(右)進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