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儀博士,太平紳士

    Jane protrait

    李正儀博士於2023年1月出任團結香港基金總裁,她亦為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及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

    出任基金會總裁一職前,李博士曾任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總幹事 (2011-2022) 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常務副院長 (2002-2011)。2008年,她創辦「社企民間高峰會」,並一直出任該峰會主席達十年之久。自1995年至2002年期間,李博士創立香港政策研究所並出任行政總裁。她現時仍為該研究所董事會成員。 

    多年來,李博士在不同公職服務社會。現時,她是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主席、扶貧委員會和古物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在教育方面,她是香港聖公會呂明才中學、香港真光中學及聖公會中學(澳門)的校監,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委員會委員及耀中幼教學院校董會成員。

    學術方面,李正儀博士撰寫和編輯了12本有關社企、公共行政、公營部門改革和教育等不同題材的書籍,並在各類期刊發表了超過50篇論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