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琳廣律師,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Kwok%20Larry%20-%20Photo%20-%202018%20Jan%201.jpg

     

    郭葉陳律師事務所
    合伙人

    郭琳廣是執業律師,現為郭葉陳律師事務所合伙人。郭律師在創立郭葉陳律師事務所前為金杜律師事務所執行管理合伙人(亞洲戰略及市場)及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大中華區首席合伙人。

    郭律師在國際性的法律刊物中經常被列為資本市場、企業及收購與合併方面傑出的律師。

    郭律師畢業於澳大利亞悉尼大學並先後獲得經濟學學士、法學學士及法學碩士學位。他後來亦就讀美國哈佛大學,取得哈佛商學院的高級管理課程 (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文憑。郭律師同時亦具有會計師資格。

    郭律師的專業範疇包括監管和商業罪案調查、資本市場、企業融資、證券及收購與合併。

    郭律師任職多個政府諮詢機構及委員會的委員,現為證監會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委員會委員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管治委員會委員,也是香港校長中心創會會員。曾任監警會主席及交通諮詢委員會主席。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