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惠儀女士,太平紳士

    Mary Huen

    禤惠儀現為渣打銀行香港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及區域行政總裁(香港、台灣及澳門)。

    禤女士於商業管理及銀行業擁有逾30年經驗。自1991年加入渣打以來,她分別於存貸產品管理、財富管理及分銷等部門擔任不同要職。出任現職之前,禤女士為渣打大中華及北亞地區個人金融業務總裁及香港區個人金融業務主管。她是渣打香港的董事會成員,亦是現任渣打台灣及Mox銀行董事會主席。

    禤女士是香港銀行公會主席、香港銀行學會議會副會長及財資市場公會議會成員。她亦是香港金融管理局銀行業務諮詢委員會及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轄下的金融基建及市場發展委員會之委員。此外,她受邀擔任於2019年成立的金融學院之會員。

    在銀行界別外,她亦兼任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APEC)商貿諮詢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香港貿易發展局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委員會委員、香港公益金董事、醫院管理局成員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成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