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明先生

    Danny Lap

    李立明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投資人。在風險投資、增長型和收購投資方面擁有超過24年的全球投資經驗。他目前管理 VCA Capital Fund I,通過投資基金和直接投資幫助個人和家族辦公室在全球範圍內管理其私募股權投資組合。 李先生現任 Blue Pool Capital 的高級顧問,自 2015 年以來,他是該家族辦公室的合夥人,負責管理全球私募股權投資。在此之前,他曾擔任貝恩資本的董事總經理和北歐地區最大的工業控股公司 Investor AB 的副總裁。他的職業生涯始於紐約的雷曼兄弟投資銀行。李先生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並且是 CFA 特許持有人。

    李先生是美國 Aspen Institute 金融研究員和新西蘭 Edmund Hillary 研究員。他是新西蘭 Elevate 風投基金投資委員會成員、香港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協會的董事會成員,並且是由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贊助的青年教育非政府組織 Seed Foundation 的主席。他也是M+博物館和香港故宮博物院的創始贊助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