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華先生

    Andrew Kwok

    郭志華先生是一位富經驗的專業人士,現任豐裕管理有限公司及恒暉建築有限公司主席。郭先生具豐富的建造項目管理經驗,他亦擁有MRICS、HKIUS、FHKCPM及物業管理人(第1級) 牌照的資格。

    郭先生一直積極關注並熱心參與多項與業界相關的議題,致力為中小企業及建造業界多元持續的發展帶來正面影響。郭先生積極帶動粵港兩地的建造業專業發展,曾主動擔當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代表與廣東省進行「深港兩地建築業調研交流會議」的連繫角色,促成建造學院管理、工人註冊、徵費及打卡制度等議題的交流,為深化兩地交流不遺餘力。郭先生10年前亦為配合「十二五」規劃而為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創辦了「香港星級品牌」。郭先生致力傳遞建造業關愛文化,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初期無私捐出大量口罩予所需的業界工友及弱勢社群,一解燃眉之急。郭先生亦多次參與公益活動,不時透過非牟利組織進行捐贈及舉辦免費本地遊,令基層市民得以受惠。

    郭先生最近為中小企業創辦了「中小企ESG名冊」;協助中小企業走出困境。以他擁有多年前線管理及商會經驗,郭先生洞悉行業各持分者的需要,善於協調所有持分者的聲音,以達致最和諧並且有成效的結果。他前曕性的構思及多元創新思維有助深化討論,推動中小企及建造業界進步,深獲業界、所參與之委員會成員的信任,並廣受認同。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