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柏年先生

    260x266_002.jpg

    梁柏年先⽣是國際數碼顧問公司 Appnovation 的創辦⼈及⾏政總裁。⽣於⾹港,梁先⽣曾於聖若瑟書院就讀,及後於加拿⼤不列顛哥倫⽐亞⼤學(UBC)畢業。梁先⽣是⼀位天⽣的創業家,他在 2007 年畢業後於加拿⼤溫哥華創⽴了 Appnovation,當時他只有 21 歲。此後,他⼀直帶領團隊開拓不同巿場及擴充業務,⾄今 Appnovation 的業務已遍佈全球,並於 16 個國際⼤城巿設⽴辦公室,包括溫哥華、多倫多、紐約、倫敦、阿姆斯特丹、⾹港及新加坡。

    ⾃ 2016 年起,Appnovation 進⼀步擴充業務⾄⾹港及新加坡。隨著亞太區巿場的崛起,區內將發展成為全球最急速增⻑的數碼經濟體,梁柏年先⽣遂於 2021 年 7 ⽉遷回⾹港發展,以助加快其業務增⻑。梁先⽣期望將 Appnovation 發展為⼀個領先全球的數碼合作夥伴,為國際品牌尋找不同的創新市場⽅案,以及為他們的客⼾帶來與別不同的客⼾體驗。

    梁先⽣持有加拿⼤不列顛哥倫⽐亞⼤學商業學⼠學位。他是「Business in Vancouver Top 40Under 40」最年⻘的得獎者之⼀,也曾獲頒「BCBusiness 30 Under 30」,以及「Business Development Bank of Canada 」的「Young Entrepreneur Award」等獎項。他現為團結⾹港基⾦顧問及⾹港明天更好基⾦理事委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