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丰杰先生

    william

    杜丰杰先生是嘉道理置業有限公司市場推廣及租賃總監,負責香港嘉道理家族旗下的豪宅和商業物業的資產管理工作;他同時也負責公司的品牌推廣、對外事務、企業傳訊等工作。杜先生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對城市發展、地產行業充滿熱忱;他的職業發展起步於管理培訓生,曾在多個城市輪崗,先後就職於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旗下K11概念有限公司和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杜先生曾經就職于香港賽馬會,是其內地事務部的高級經理。他幫助馬會發展、建立和保持與中央人民政府多個部委的合作關係;與此同時全力投身馬會在大灣區的發展,特別是成功促成香港賽馬會與廣州市人民政府的戰略合作,並與香港特區政府保持溝通。杜先生也曾參與馬會支持杭州亞運會馬術專案的前期工作。

    在其他公職方面,杜先生是團結香港基金的顧問,致力於公共政策的宣導和國際交流。他同時也是香港青年協會青年服務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並曾擔任青協青年智庫的副召集人。他是青協龍匯100的校友。杜先生于2016年入選成為世界經濟論壇全球傑出青年、並擔任全球顧問委員會的聯席主席;目前也擔任世界經濟論壇的“區域領軍者”,推動全球傑出青年社區在大中華區的發展。杜先生亦是美國百人會的青年領袖、專案顧問。

    杜先生對推動文化音樂在香港的發展不遺餘力。他擔任香港管弦樂團青年委員會的秘書長,也是香港天籟敦煌樂團的義務秘書及董事。他積極推動香港與浙江省的交流合作,是香港浙聯會理事、浙江省青聯委員。他也是香港華菁會的副秘書長、廣州國際交流合作基金會理事和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顧問。

    杜先生曾經是香港慈善平臺“時間拍賣”的創始成員及義務總監,積極推動年輕人的志願服務、並提供交流、師友學習的機會。他也於2011年入選亞太經合組織的“未來之聲”青年領袖計畫,並曾參與亞太經合組織中國工商理事會和亞太金融論壇的工作。

    杜先生畢業于香港理工大學,獲得文學士一等榮譽學位;其後,他取得了香港中文大學法學碩士學位。他曾在清華大學就讀高級管理培訓課程,並曾以訪問學者的身份到訪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和加拿大約克大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