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浩澤先生

    Ryan

    張浩澤先生在香港出生並長大,畢業於香港大學,擁有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財務)學位。他曾工作於多家投資銀行的股票市場和商品部門,負責衍生工具與結構性產品的銷售和結構整合。他其後加盟 Leonteq Securities AG(前身為瑞士盈豐銀行金融產品部),並以26歲之齡成為亞洲區董事,主要負責結構性投資產品方案和亞洲區擴張。 

    張先生相信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是未來的方向,因此他於2016年退出銀行業並與他的合夥人一起創立了 PressLogic,成為 PressLogic 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PressLogic 旗下領先市場的數碼媒體深受大眾以及千禧一代所喜愛,短短幾年間已累積超過1,200萬 Facebook 及 Instagram 追隨者。PressLogic 破記錄的快速增長吸引了市場的關注。2018年,PressLogic 成功完成總值 1,000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如今,PressLogic 全球員工多達二百多人,並已擴展成為業務多元化的綜合企業包括人工智能品牌科技軟件即服務、數據驅動內容行銷、本地生活電子商務平台等,經營範圍遍佈香港、台灣、新加坡、印度、韓國和馬來西亞。

    張先生於2019年獲 Asia Tatler 雜誌選為「年輕領導人」,入選2019 Generation T List,一份塑造亞洲未來的年輕領導人名單;並於2020年入選Asia Tatler 雜誌 Tatler Hot List:25位形塑人類未來的創業家。

    張先生熱心於社會事務,一直積極參與及支持公益和初創社區。他現為食物及衛生局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會員及香港大學經管學院師友計劃的導師。作為創業界先驅,張先生由2019年開始便擔任香港大學 iDendron 的導師,以及 Project Melo 的 Melo CEO,旨在培育新一代的香港領導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