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琦女士

    Natalie Chan

    陳女士現任 PIE Strategy 總經理,領導PIE的團隊為企業提供專業可持續發展諮詢服務,為企業製定和推行量身定制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和計劃,以實現可持續增長。PIE是一間取得國際[共益企業]認證 (B Corporation®)的諮詢公司 ,業務主要集中在亞洲地區。陳女士在推動可持續發展和企業責任事務擁有逾15年豐富經驗,屢獲殊榮,曾任職和帶領跨國企業如太古集團丶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團等創立可持續發展的策略和管理體系。陳女士在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轉型方面的豐富經驗,對PIE及其亞洲客戶都大有裨益。

    陳女士是法國投資銀行Natixis慈善基金,B Lab(香港和澳門)及香港社會效益分析師學會的董事,也是多個有關可持續發展和社區參與的委員會成員,包括英國Ethical Corporation的諮詢委員會和香港政府能源諮詢委員會成員。此外,陳女士亦是香港公共政策智庫如思匯政策硏究所和團結香港基金的顧問。陳女士擁有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和清華大學的EMBA學位,並在劍橋大學完成了商業與可持續發展課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