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平先生,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Kin Ping CHAN

    盈健醫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陳健平先生為集團創辦人並帶領集團於私營醫療行業開展業務逾20年 盈健醫療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號: 1419〉,是香港最大型的醫療集團之一, 透過旗下盈健綜合醫務中心、眾健內窺鏡中心、健柏醫學造影中心、優越醫療、健滙專科、健滙牙科等各個主要品牌,在香港建立了完善的醫療網絡,以支援香港市民在不同階段的健康需要。

    陳先生除了推動香港的醫療事業發展外,也積極參與公共服務,他獲委任為醫療輔助隊長官聯會副主席、西九龍護青委員會主席、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九龍城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九龍城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名譽會長、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名譽會長、社會福利署殘疾僱員支援計劃委員會委員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健 康醫療產業主席。陳先生與政府各個部門通力合作,為香港社會的穩定繁榮,尤其是防止罪案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陳先生更於 2019年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

    與此同時,陳先生多年來亦不遺餘力參與及支援社區事務。他現為九龍樂善堂主席、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永遠名譽會長、香港房地產協會副會長、香港廣州社團總會副主席、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副會長、公益金之友九龍城區委員會副主席、香港建設健康九龍城協會榮譽顧問、九龍社團聯會名譽顧問及副會長、九龍城區各界慶典委員會常務副主席、香港山西商會會董、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 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太平紳士協會會董、香港話劇團理事會理事以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理事等。在教育事務方面,陳先生現為樂善堂梁銶琚書院校監及樂善堂梁銶琚學校 (分校 )副校監。 陳先生一直透過與工商各界、社區人士及各個地區社團緊密合作,一同推行慈善公益項目關懷社會各階層人士,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協助構建和諧社會並且為社區孕育正能量。

    陳先生期望以盈健醫療作為基礎,引領香港醫療事業發展的同時,用心推動香港的社區發展及努力回饋社會。隨著祖國大力推動大灣區的發展,希望為中國的醫療事業作出貢獻,為祖國同胞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