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駱美琪女士

    Cindy Chow

    周駱美琪女士(Cindy)目前擔任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該基金自2015年創立以來的使命,是幫助香港企業家和年輕人實踐創業夢想。為此,基金投資於初創公司,並組織各種活動以支持創新科技和創業生態。

    Cindy於2007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團,曾擔任阿里巴巴國際高級財務董事,主要負責集團財務管理和企業規劃。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前,Cindy曾在香港多間上市公司任職,負責融資、財務管理和規劃。 

    Cindy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亦是一名註冊會計師。她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再工業化委員會、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以及職業安全健康局委員;香港中文大學環球校友諮詢委員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創新、科技及再工業化發展委員會委員;團結香港基金顧問、以及SEED Foundation董事等。Cindy希望透過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發起的各種項目,以及在不同崗合上,幫助創業家和年輕人實現他們對更美好未來的追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