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詠珊女士

    Theresa Yeung

    楊詠珊董事從事城市規劃專業,負責帶領香港、中國大陸及東亞區開發及規劃專案,擁有豐富及全面的城市設計和環境/社區規劃的知識,以勾劃出智慧、可持續、勒性的社區。

    楊董事現為奧雅納東亞區董事局董事,帶領奧雅納東亞區的業務發展。楊董事同時亦是奧雅納東亞區城市規劃及設計技術總監,領導整個東亞區的城市規劃及設計技術,以及帶領東亞區總部香港辦公室規劃及城市設計團隊,為政府、非弁利機構,私人發展商等提供優質的規劃及城市設計服務,以達可持續以及美好幸福的居住,休閒及工作的環境。楊董事為香港規劃師學會資深會員、香港交通物流及運輸學會資深會員,英國規劃師學會會員,香港城市設計師學會會員,曾擔任多種不同類型城市規劃、城市設計、都市更新,包括香港九龍城、深水埗等舊區更新項目、新城開發,包括香港北部都會區、交椅洲人工𡷊香港第三個核心商業樞杻等大型專案的規劃及城市設計總監。

    楊董事熱心於城市規劃專業承傳事務及社會公務。在規劃專業領域方面,楊董事現為香港城巿規劃師學會副會長,香港專業綠色建築評議會董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