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慧恩女士

    ​​cheng_vena_highres.jpg

    鄭慧恩律師現於胡百全律師事務所擔任顧問律師。她的執業領域主要是白領刑事案件、反壟斷和競爭法、複雜商業訴訟以及爭議解決。鄭律師擁有香港,美國紐約州及英國的律師執業資格。多年來為國內、國外的工商機構在美國及香港的法律事務貢獻良多。由於工作的需要,鄭律師經常到國內不同城市出差,對祖國的發展及國情非常熟悉。

    鄭律師除在事業上有一定成績外,還熱心於國家及香港的事務。鄭律師是北京政協委員,也在港擔任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審計附屬小組委員會委員、優質教育基金評審及監察專責委員會委員、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委員、創科創投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及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委員;在多方面支持香港政府的工作。她擔任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委員、福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第一屆委員、北京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第三及第四屆委員、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理事和香港菁英會會員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