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秀美女士

    ​​salome_see_photo.jpg

    史秀美女士1989年加入香港經濟日報集團(HK 00423)。現職集團的執行董事,創立集團轄下財經通訊社、資訊及軟件業務,為該業務,即經濟通、EPRC(經濟地產庫)、環富通,及交易通的董事總經理,亦兼任集團轄下提供健康產品之附屬公司「樂本‧健」的董事總經理。經濟通為香港的銀行及證券商提供優質的金融資訊系統,包括即時股票及期貨報價,以及即市財經新聞及評論,並穩佔市場領導地位。旗下的經濟通財經網etnet.com.hk,更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財經生活網站,每天瀏覽量超過1500萬,瀏覽人數超過45萬。網站並於2013年1月推出「社企廊」頻道,為社企提供一個免費的推廣平台。

    在社會服務方面,史秀美女士是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的會員,並且是該會的社企及社會服務組組長。此外,史女士亦擔任香港政府保育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的委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