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

    MEET學員重聚 交流感受與得著

    2017-02-09

    經歷7天的內地行旅程,MEET學員自行組織不同的通訊群組,互相保持聯絡之外,團結香港基金於11月23日舉辦一次茶聚,邀請學員代表上台分享是次活動的經驗和心得,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打氣。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巡視員劉志明先生、南豐集團行政總裁梁錦松先生、港科院創院院長、團結香港基金理事徐立之教授亦到場支持。茶會另一個重點是多位創投公司代表,向學員介紹不同的創業支援計劃,助有志創業者圓夢。展望未來,MEET已經超越一次交流活動,不單止還有下屆,更可延續成為香港年青人的創新創業平台。

    P03 800.jpg
    「香港創業青年內地行」四組路線學員代表,以及是次活動支持單位的觀察員,同台分享對整個行程的評價和建議。
    P05 800.jpg
    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打氣,並讚許學員的熱誠和自信表現。
    P02 800.jpg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女士期待每一位團員在考察團有豐富得著,並將創業精神在香港發揚光大。
    P07 800.jpg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巡視員劉志明先生(左)、南豐集團行政總裁梁錦松先生(中)、港科院創院院長、
    團結香港基金理事徐立之教授(右)到場支持。
    P04 800.jpg
    重溫當日行程精彩之處,MEET學員為之歡聲雷動。
    P08 800.jpg
    嘉賓與學員打成一片,大玩自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