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先生 GBS, JP

    15 Pang YK - Photo - r.jpg

    彭耀佳分別於二○一六年及二○一九年獲委任為怡和控股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及香港區主席。他於二○一一年加入怡和控股董事局,現為怡和管理有限公司副主席、怡和太平洋、香港空運貨站、仁孚行之主席及怡和(中國)有限公司董事。他亦是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及文華東方國際有限公司之董事。

    彭先生於一九八四年加入怡和集團,曾任職集團的貿易、市場推廣和零售等多個部門。他於一九九五年獲委任為怡和太平洋董事,負責掌管集團的餐飲業務。彭先生隨後於一九九九年加入怡和汽車出任仁孚行行政總裁,並於二○○三年擢升為執行主席。出任現職前,彭先生於二○○七年起擔任置地公司行政總裁一職,該物業投資、管理及發展上市集團乃怡和集團附屬公司。

    彭先生於一九六○年在香港出生,先後獲英國諾丁漢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學位和愛丁堡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於一九九八年修畢哈佛商學院的環球領袖課程。此外,彭先生於二○一六年七月獲愛丁堡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及在二○一八年十一月獲香港教育大學頒授榮譽教育學博士學位。

    彭先生已婚,育有兩名子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