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慧女士

    4 Chan Vivien - Photo - r.jpg

    陳女士現時為南豐集團的榮譽主席,南豐集團乃由陳女士的父親,陳廷驊博士所創辦的集團公司。陳女士亦為豐資源集團的創辦人及董事長,業務及投資遍及世界各地。

    陳女士亦盡心盡力推動慈善事業,對社會公益貢獻良多。陳女士為「陳廷驊基金會」的主席,該基金會乃由陳廷驊博士在香港創立的慈善信託,目的為促進佛教信仰、教育、醫療、文化及扶貧等慈善事業。

    另外,陳女士除創辦了「陳慧慧基金有限公司」,身兼主席一職外,更兼任為由她母親所成立的「陳楊福和基金有限公司」信託人。

    陳女士分別為「香港上海總會」、「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及「香港寧波同鄉會」的名譽會長、「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的榮譽會長、「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的名譽副理事長、「羣力資源中心」的委員、「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的理事會成員、「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團結香港基金」參事、「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的信託人、「領賢慈善基金」創會會員、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校董,亦為「香港進食失調康復會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及為該會的董事會成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