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豪輝先生,金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MA Ho Fai

    馬豪輝現為胡關李羅律師行高級合夥人,擁有逾50年的法律專業經驗。他早於一九八四年取得香港律師資格,其後分別於一九八七年取得英格蘭及威爾斯律師資格、一九八八年取得澳洲首都地域律師資格及一九九○年取得新加坡共和國律師資格。他在二○○○年獲中國司法部委任為中國委托公証人及二○○六年再取得婚姻監禮人資格。 

    馬豪輝涉足多個法律範圍,特別專注處理與中國及香港房地產等有關的法律。他同時積極投身社會服務,擔任多項重要公職,包括:破產欠薪保障基金委員會主席、旅遊業監管局主席、中國委托公証人協會有限公司上任主席及基本法研究中心副主席。他亦出任香港耳鼻喉科醫學院名譽法律顧問。 

    馬豪輝於二○○五年獲授予香港非官守太平紳士。他於二○○七年獲頒發銀紫荊星章及二○一七年獲頒發金紫荊星章。他並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十二屆及十三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