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財辦副主任楊偉民解讀今年經濟國策

    2018-02-23
    photo1_3.jpg
    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先生親身解讀國家十九大後、今年的經濟發展策略。

    (2018年2月23日,香港)  團結香港基金「中華大講堂」邀得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先生主講,解讀國家十九大後、今年的經濟發展策略。

    楊偉民先生提到,中國經濟結構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透過質量、效率、動力三方面變革,可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今年國家將繼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著力發展實體經濟。楊偉民先生強調,創新是經濟發展的「第一動力」,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和實體經濟的融合,為中國經濟提供新的增長動力。

    photo2_2.jpg
    楊副主任指出,未來國家的發展方向將由高速發展轉變為高質量發展。
    photo3_2.jpg
    楊副主任表示國家將持續推進「一國兩制」,在大灣區先行先試香港經驗,並支持香港發揮「一國兩制」優勢,克服資金、人員、信息和大數據流通的壁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