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香港基金

    民生無小事獲多份報章詳細報道

    2019-05-02
    商社聚賢 民生無小事

    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旗下的商社聚賢,試行「民生無小事」計劃,成功改善劏房戶及獨居長者的生活。多份報章詳細報道「民生無小事」計劃,基金會感謝媒體支持。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表示,推動「民生無小事」計劃,是希望可民間做「實驗」,向政府展示成功個案,值得規模化,推動政府幫助基層解決生活問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已得知項目資料,今年6月再招募更多企業加入。「商社聚賢」平台陳琦強調,計劃不是要令基層可變成大富大貴,而係希望佢哋生活可以好少少。」

    「民生無小事」旨在發掘社區民生小事,策動企業,發揮創意為基層解困,從解決每日困擾基層的生活小事開始,繼而將希望的種子帶到社區。

     

    文匯網             bit.ly/2VFCTQ
    星島日報         bit.ly/2PFNANk
    巴士的報         bit.ly/2ISFLmR
    大公報             bit.ly/2V8EvCL
    TOPick            bit.ly/2XY1GMP
    HK01              bit.ly/2IU3m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