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香港基金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到訪團結香港基金

    2019-06-26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于群先生訪問團結香港基金
    (左起)團結香港基金研究員陳穎茵女士、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港澳台事務部部長陳愛民女士、團結香港基金事務顧問曹萬泰先生、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于群先生、團結香港基金助理總幹事呂淑琼女士、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理事、菱電發展有限公司主席胡曉明先生、中國宋慶齡基金會辦公室宣傳處副處長毛蓉蓉女士

    【2019年6月25日】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于群先生到訪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互相交流工作內容和合作機會。團結香港基金助理總幹事呂淑琼女士、事務顧問曹萬泰先生以及研究員陳穎茵女士,分別向到訪的于副主席等人介紹基金會主要工作方向、中國文化研究院工作重點及各類型公共政策研究工作。于副主席對基金會的工作表示欣賞,認為基金會的研究及推廣活動十分多元化及「接地氣」,貼近時代需要。于群副主席亦介紹了宋慶齡基金會在推動青少年發展方面的工作,期望日後與基金會有更多的交流。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於1982年成立,宗旨是繼承和發揚宋慶齡的精神,推動國際合作、促進兩岸交流,發展公益慈善事業。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到訪團結香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