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黃元山獲邀向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就綠色金融發表演說

    2018-09-05
    1%20800_16.jpg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前排右五)獲邀為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發表演講,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會長林家禮博士(前排右八)亦有出席。

    (2018年9月3日)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獲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HKAECF)邀請,在該會的專家論壇上發表題為「香港作為『一帶一路』綠色金融中心」的主題演講。論壇約40人參與,當中包括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會長林家禮博士等。

    2%20800_11.jpg
    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講解香港作為「一帶一路」的綠色金融中心角色。

    香港—東盟經濟合作基金會作為與特區政府緊密聯繫的非牟利機構,旨在促進香港與東盟10個成員國的經濟合作。東盟10個成員國分別是印尼、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緬甸、柬埔寨、老撾及汶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