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及房屋研究主管葉文祺獲年度青年測量師大獎

    2020-12-07

    【2020年12月7日,香港】基金會助理研究總監及土地及房屋研究主管葉文祺在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簡稱RICS)「香港年度大獎2020」中,獲得「青年測量師大獎」(Young Surveyor of the Year)。 

    土地及房屋研究主管葉文祺獲年度青年測量師大獎

    閱讀土地房屋相關研究報告:https://bit.ly/395CZW8

    葉文祺對獲獎感到鼓舞,衷心感謝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和評審團,認為獎項不止是對自己專業的肯定,更可以鼓勵業界繼續參與並貢獻行業及社會。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是國際專業團體,每年學會會頒發獎項予傑出表現的業內人員, RICS香港年度大獎是房地產及建築業界的最高榮譽,「青年測量師大獎」獎項更是專為表現出色並對行內及社會有顯著貢獻,35歲以下的年輕測量師而設。

    土地及房屋研究主管葉文祺獲年度青年測量師大獎 土地及房屋研究主管葉文祺獲年度青年測量師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