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向中小企商會推廣「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

    2018-08-31
    1%20800_11.jpg
    團結香港基金高級研究員葉文祺先生(前排左二)、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兼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先生(前排左四)、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女士(前排左五)、合和實業董事會主席胡應湘爵士(前排左六)及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秘書長沈運龍先生(前排右五)等人合照。

    (2018年8月21日) 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公布「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後,從未間斷倡議工作。基金會早前舉辦午餐簡報會,邀請到合和實業董事會主席胡應湘爵士,與大約50名來自香港不同中小企商會代表,包括香港中國商會及香港電子業商會等參與,並就「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細節展開討論。

    2%20800_8.jpg
    胡應湘爵士支持「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認為計劃能解決香港土地短缺難題。

    胡應湘爵士支持基金會建議的「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指出該計劃能解決香港土地不足,供應出現嚴重短缺的難題。胡應湘爵士在會上發表講話以示支持,以胡爵士在社會上的影響力以言,對基金會在中小企商界倡議「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有莫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