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覽


場地規則


  1. 參觀人士須事先電話登記或網上索取門票,持有效門票方可進場。
  2. 請入場人士於會場入口出示門票及電子確認信(以下簡稱「門票」),以便查核使用。
  3. 門票只適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入場,主辦單位會視乎人流情況,實施人流管制措施,包括限制進場。
  4. 博覽會於每日關門前45分鐘停止進場。
  5. 凡6歲或以上人士須憑票入場,11歲以下兒童必須有成人陪同參觀。
  6. 入場證如印有參加者的姓名,不得轉讓他人。如有需要,主辦單位有權向入場者查詢身份。
  7. 門票上列出的開放時間及活動時間只作參考,活動日期及詳情以創科博覽網頁最新公布為準。
  8. 受會場及消防條例所限,如人流太多,主辦機構將要求持票人士在場館外排隊等候入場。
  9. 由於場內地方限制,請勿攜帶大型物品;主辦單位有可能要求檢查入場人士的隨身物品才予以入場。
  10. 未經許可,不得於場內展示橫額、彩旗、宣傳單張或任何形式之廣告。
  11. 主辦機構有權拒絕不守大會規則之持票人士進場,或要求任何不遵守入場規則或騷擾活動進行的人士離場。
  12. 主辦機構保留修改入場安排及使用門票的最終決定權而不作另行通知。


特別天氣安排

  1. 颱風襲港或黑色暴雨的安排?
  • 若天文台於博覽會期間上午八時半前發出或預警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8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黑雨

- 博覽會將暫停開放

  • 若天文台在下午一時或以前取消八號警告8號或改發三號強風信號3號或取消黑雨警告黑雨

- 展覽及當天所有活動將於兩小時後重開(詳細安排以當天公佈為準)

  • 若天文台在下午一時或以前仍沒有取消八號警告8號或黑雨警告黑雨

- 展覽及當天所有活動取消

  • 若天文台於開放時間內發出預警,指八號8號(或以上)警告信號於展覽進行期間發出:

- 主辦機構現場立刻作出廣播,宣布展覽會將於一小時後關閉
- 呼籲市民不要前往會場。現場停止進場
- 逐步疏散現場參觀人士,要求他們盡快離開會場


  1. 暴雨警告的安排?
  • 如黑雨警告信號黑雨於展覽會進行期間發出:

- 展覽場地仍然開放,但當天餘下活動取消
- 主辦機構將立刻作出廣播,呼籲在場人士留在會場,直至黑雨警告取消為止,以策安全

  • 三號熱帶氣旋警告黑雨 / 紅色暴雨警告紅雨 :

-  展覽會及各項活動如常舉行


  1. 我可從什麼途徑得知展覽期間颱風襲港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安排?
  • 主辦機構會透過《創科博覽2018》網頁及電台等各傳播媒介公佈以上特別安排;門票如因展覽會暫停開放而無法使用,可於餘下開放日期使用。
  • 主辦機構可能因應現場實際情況,或因應現場警方或會展中心保安組要求而調整以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