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工作機會

    加入我們

    團結香港基金

    團結香港基金是由全國政協副主席兼前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於2014年11月創立,並擔任主席的非政府、非牟利機構。基金會矢志匯聚新思維和新視野,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為香港的繁榮安定與持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基金會轄下有三個組織:公共政策研究院,進行政策研究倡議,發揮智庫功能;中國文化研究院,弘揚中國文化,並細說當代中國發展;以及香港地方志中心,記錄社會變遷,梳理歷史脈絡,存史育人。

    基金會網頁:www.ourhkfoundation.org.hk


     1) 研究員/助理研究員
     2) 主任/助理主任, 資訊科技 (兩年制合約)
     3) 高級主任 / 主任, 編輯

     

    香港地方志中心

    創建文化寶庫  把握歷史機遇 加入編撰《香港志》
    香港地方志中心承傳中華民族編修地方志的優良傳統,肩負編纂首部《香港志》的歷史使命。《香港志》以史為據,全面記載和整理香港自然地理、政治、經濟、社會、文化、人物的數據,記錄社會變遷,梳理歷史脈絡,達至存史、資政和育人的宗旨。項目於2019年開展,計劃於2027年完成第一輪修志工作。

    香港地方志中心網頁:www.hkchronicles.org.hk/

     
     1) 高級主任, 傳訊

     2) 編輯/ 助理編輯 (地名部類及附錄部類)

     

    中國文化研究院

    中國文化研究院致力弘揚傳統中華文化,介紹當代中國發展。研究院以嶄新形式、豐富題材和多元角度,呈現古代中國的燦爛文明,傳遞當代中國的偉大復興,探索百年變局的發展機遇。研究院紮根香港,懷抱世界,不斷增強年青一代的民族認同,讓港人認識過去、融通古今、成就未來;讓世界聆聽中國聲音、認識中國發展、了解中國主張。

    中國文化研究院網頁:https://chiculture.org.hk/tc

     
    1) 編輯/助理編輯 (國情人文學科)
    2) 主任, 項目

     

    提交申請日期起計兩個月內,申請人如未獲邀請面試,可視申請未能成功。

    申請人提供的所有資料絕對保密,並僅用於招聘。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