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報

ANNUAL REPORT

    年報

     

    Annual Repor

     

    Annual Report

     

    Annual Repor

    基金會年報喜獲兩項國際殊榮

    基金會2020/21年報喜獲2022 ARC Awards國際年報大賽非政府慈善組織類別─銀獎(非牟利組織印刷年報)及銅獎(封面設計)。ARC Awards國際年報大獎由MerComm Inc.頒發,是備受國際認可的年報獎項,素有「年報界的奧斯卡」美譽。
    年報封面設計獨具心思,基金會成員機構、策動的各項活動及政策焦點等不同關鍵字,圍繞位於圓心的基金會logo熠燿,形成一個燦爛的宇宙。寓意基金會作為扎根香港、面向世界的多功能、跨領域智庫,除了聚焦公共政策研究和倡議,亦致力透過多元活動推動創新創意,弘揚中華文化、向世界說好國家和香港故事,同為香港開拓新篇章。
     

    Annual Report

     

    annual_2020title.png

    基金會年報喜獲兩項國際殊榮

    基金會2019/20年報《柳暗花明  共創新機》喜獲2021 ARC Awards國際年報大賽非政府慈善組織類別─銅獎(非牟利組織印刷年報)及榮譽獎(封面設計)。ARC Awards國際年報大獎由MerComm Inc.頒發,是備受國際認可的年報獎項,素有「年報界的奧斯卡」美譽。
     

    annual_2020-1.png


     

    annual2019.png

    團結香港基金首次獲頒國際年報金獎

    2018/19年報《團結奮進   五載同心》在2020 ARC Awards國際年報大賽中獲頒非政府慈善組織類別  ─金獎(非牟利組織印刷年報)及銀獎(封面設計)。 ARC  Awards國際 年報大獎由MerComm, Inc.頒發,是備受國際認可的年報獎項,素有「年報界的奧斯卡」美譽。來自全球的評審就參選年報的創意、內容清晰度、有效性及卓越的表達能力作出獨立評審。  

    annual2019.png


     

    annual-03%20450%20161_0.png

    annual-02%20305%20450.png


     

    Untitled-1b3.jpg

    Untitled-1b2.jpg


     

    2016-08-07_19-43-26.png

     

    Attachment 1.jp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