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讚揚董建華先生為一國兩制實踐的開拓者

    07/08/2017 - 22:37

    Resized_Xi Jinping and CH Tung.jpg

    新華社報導,國家主席習近平於6月30日下午會見了基金會主席董建華先生。

    習主席對董先生表示,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首任行政長官,可以說是在香港實踐「一國兩制」的開拓者,做了大量開創性工作。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以來,董先生繼續為國家和香港發展進步盡心竭力。這些年來,董先生將自己的時間、精力、智慧、資源無私奉獻給了國家和“一國兩制”事業,令人敬佩,也為後來者以身率範。習主席期待董先生在國家和香港發展進步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

    董先生感謝習主席對他的關心和鼓勵。董先生表示,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中國人民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驕傲,對香港按照「一國兩制」方針保持繁榮穩定充滿信心,將盡己所能,繼續為國家為香港作出貢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及國務委員楊潔篪等參加是次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