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2024-04-10
香港教育大學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聯同團結香港基金、中國文化研究院、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及商務印書館(香港)主辦一系列圍繞10個首要培育的價值觀為重心的講座,以主講及受邀嘉賓作榜樣的力量,推動中小學生對核心價值觀的認同。
支持活動
2024-04-03
團結香港基金的使命,是匯聚知識智慧,發揮香港優勢,迎接國家富強帶來的機遇,為香港長遠利益努力。基金會專注公共政策研究、倡議及推動,為香港長遠利益出謀獻策。 務求促進香港社會和諧、經濟繁榮及可持續發展,基金會亦支持多個組織舉辦的活動。
活動預告
2024-03-28
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發表新一份題爲《晚期照顧早策劃 醫社同行心願達》的政策倡議報告。報告指出,儘管《維持生命治療的預作決定條例草案》為本港促進晚期照顧的重要一步,但單靠該法案難以滿足市民人生晚期的全面照顧需求。晚期照顧不應僅限於生命的最後6至12個月,而是不同年齡層的市民均應開始探討的個人安排。服務亦應擴展至醫療以外,讓市民在生命最終階段,其身、心、社、靈的需求都受到重視與回應,達致全人照顧。
外展
2024-03-27
由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基金會轄下中國文化研究院、香港教育大學、聯合出版集團及香港商務印書館聯合舉辦的「燦爛那一刻—成就你我的核心價值觀」系列講座第七講於3月26日舉行,是次講座邀請到有「萬能泰斗」美譽的阮兆輝先生,以及被媒體稱之為「香港最具影響力的劇場導演之一」的鄧樹榮先生。
SHARE